免色見白真走运🎶

»Manul

© »Manul | Powered by LOFTER

[Wolfstar]新手恋人

»狼犬犬狼无差(大概)个人偏狼犬
 »毫无营养的摸鱼,甜腻腻的情侣日常
 »ooc不必多言

  
 
 
 

  显然,小天狼星的心情比前些日子好了不少,莱姆斯甚至觉得即使现在月圆,自己那约等于不存在的头脑也能判断出这一点。想想吧,阔别了十二年多,到几个月前才有空叙旧的恋人在你面前哼着不着调的曲子,谁敢说他心情不好呢?

  更何况在十几年前他几乎没听过这家伙唱歌,莱姆斯在学生时期模糊不清的记忆里找到一段被风化又虫蚀的部分,好吧,他唱的还是那一首,不过现在更加找不着调子。明明那时候这家伙被灌了那么多酒,比现在混沌了不知道几百倍。莱姆斯被小天狼星每一次都不同于上一次的歌词和曲调逼得要疯,他当这是什么,校歌吗?他敢保证,只要小天狼星再多唱一句,他就要出言制止——等会,这句有点意思了,下一句显然又跑了调,可惜我们快乐的小天狼星明没有在意。

  算了,随他去吧,莱姆斯一头栽在格里莫广场12号陈年老旧的沙发上——天,这比地板还多了几根弹簧——听着小天狼星走上楼梯,对,还是哼着那个曲子,不过这次没一会就听不见了,声音被关在了门后,估计是去找巴克比克了。天花板上缀着同样老旧的雕花,贯穿整个夏天的大扫除并没有顾及到这里,蛛网已经堆叠出了比原本的雕花更加复杂的装饰,莱姆斯也不关注这个,反正这个客厅平时也没人用,他这会不过是在这躺躺,被弹簧硌得实在受不了了可能会去厨房的餐桌上继续躺着,想想今晚要执行的任务,顺便算算还有多久到满月。

  事实上他最后哪个也没想,当楼上的某个房间再次传来关门的声音时莱姆斯看了眼手表,距离他和小天狼星一起回到这里已经有近一小时——而在这一小时里他的老朋友花了四十分钟在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身上,剩余的不到二十分钟里他甚至没有和自己说过一句话,这真的是恋人们在一起该有的样子吗?就算只是好友,但故友重逢也显然不应该是这样,再退一步,他们现在早就不算重逢,但莱姆斯打赌,这是自小天狼星从阿兹卡班出逃以来唯一一次完全没有旁人在场——忘了布莱克夫人和克利切吧——的,非常适合叙旧的好时候。而他该死的居然在和巴克比克聊天?

  莱姆斯诚然没有想明白那头猛兽有什么好,尽管他并不讨厌巴克比克,难不成是和曾经的小天狼星一样傲慢造成了共同语言?别傻了要是鹰头马身有翼兽能说英语他现在就跑去问个明白小天狼星到底都说了些什么——该死的那家伙怎么还在唱那首破歌!

   莱姆斯现在恨不得能把手边破破烂烂的蕾丝花边抱枕扔小天狼星头上,好提醒他现在这里还有一个,或者说半个活人,并且这个活人还是他男友,迫切地想和他散扯些有的没的,比如今天你心情很好一类的——

  “让你被关了几个月后出门你也会心情很好的。”小天狼星的声音突然在莱姆斯身后响起,差点没让他把克利切刚送过来的看起来像是毒药的茶掉到地上,他刚才居然把自己想的事情说出来了!莱姆斯简直不知道是该为自己一想到小天狼星就下降的注意力感到悲哀还是该为自己刚才没想什么别的事而庆幸了,但他依然故作严肃地指责小天狼星的过失,“可是就连邓布利多都说你最好不要出门,刚才站台上还有……”
   
   “是,是,我错了我亲爱的前级长,你想把不听话的学生怎么着,扣分还是关禁闭?”小天狼星嬉皮笑脸地绕过沙发走到莱姆斯面前,吊儿郎当的样子让莱姆斯简直怀疑他回到了学生时代,如果小天狼星和以前一样把自己收拾得干净整洁的话。莱姆斯没有足够的时间怀旧,下一秒就被人捧住了脑袋,“还是说想要这种……惩罚?”

  接着的是一个吻,唇与唇相碰而已,莱姆斯还没反应过来“惩罚”意味着什么小天狼星已经笑着离开,哼的歌里又多了点上扬的尾音。这家伙!莱姆斯攥紧了手里刚才打算扔到小天狼星头上的抱枕,被人忽视的不爽早就像坐着火弩箭飞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不满,这家伙至少伸个舌头让他干裂的唇稍微湿润点啊。

  事实上小天狼星本人也是在开始准备午餐时才想起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让莱姆斯在那僵了好久。头脑发热,神智不清,小天狼星给自己找理由。谁知道自己是怎么那么草率地送出了一个吻,尽管这种事发生在十几年前的自己身上再自然不过,但如果是对刚刚成为恋人两周又四天的曾经的好友……啧,简直太糟糕了。要知道他们因为种种原因只在几周前才有空互表心意,接着来了个匆匆忙忙地深吻,莱姆斯把自己压到餐桌上时响起了敲门声,他们俩只能抹抹嘴一脸怨气地分开,一个去开门一个躲到楼上的房间。在那之后的两周多里每到他们想触碰对方时总会被各种各样的事打断,比如大呼小叫的莫丽和把自己从家族除名的母亲,比如喃喃咒骂的克利切——总而言之,他和莱姆斯之间的第二个吻就这么随意地发生了。

  哦,也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吗,小天狼星学着莫丽的样子指挥着餐具摆上桌子,努力地自我宽慰,并不是每个吻都是湿吻,只是简单触碰的程度不也是很好吗?他被自己说服了似的点了点头,餐具在离桌面几英寸的位置直接坠了上去发出哀鸣。说起来穆迪和唐克斯待会要来蹭顿午饭,也许在那之前他可以和莱姆斯完成一个自己想要的湿吻,当然不能在餐厅,以免两人迷迷糊糊地打翻午餐,小天狼星最后还是选择用手摆好最后一副餐具,刀叉却在他看见靠在门框的莱姆斯时落向桌面,完成由四组餐具演奏的噪音的最后一个音节。

  “我以为你在发脾气,不过看来是没有。”莱姆斯抢在小天狼星之前开口,“穆迪刚才派了只猫头鹰,他和唐克斯都不能来了,所以你还得把多出来的这两副收回去。”莱姆斯努了努嘴,唇上的一撇浅色胡须随着他的动作改变着形状。一个再好不过的亲上去的时机,小天狼星想,可惜他和莱姆斯中间隔了张可以坐下近二十人的桌子,哪怕他还能像以前那样连着翻两张桌子径直站到斯内普面前给他施个恶咒,等他可以用手揽住莱姆斯的脖子时他的那副表情也一定像那时的斯内普一样逃之夭夭。

  “得了吧,谁像你一样会控制不住自己乱发脾气。”小天狼星知道莱姆斯在他们——掠夺者们——面前不避讳自己是狼人这件事,不过现在也只有自己了,想到这里小天狼星上翘的嘴角不免快要弯向反方向,只得迅速岔开话题,“你想我收回去哪两副?或者说三副?”

  “什么?”收起两副餐具莱姆斯还能理解,无非是让他挑选他们的位置,至于三副……小天狼星是想让我看着他吃吗?莱姆斯在表示出自己的疑问时看向小天狼星,他只是慢条斯理地研究着银制餐刀上的花纹,就像是没听见莱姆斯的声音。

  事实上他听见了,他只是被自己的坏心思搞得几乎要笑出声,只能低着头不被莱姆斯发现自己的表情,“我的意思是,你要是想,我可以像喂小孩一样喂完你这顿饭。”哦天这明明是个情侣间常见的亲密举动怎么被他说的好像自己没有自理能力似的,莱姆斯白了小天狼星一眼,拉开一张椅子坐下,“你怎么不让我喂你?你曾经的级长可是很会照顾小鬼头的。”

  “至少我不会规律性地丧失理智和自理能力。”小天狼星撤下多余的餐具,坐到莱姆斯对面,“好了,你到底想怎么吃,我饿了。”这是实话,尽管一分钟之前他还在想着怎么再饭前讨一个吻,但现在充斥着他脑袋的只有饿意,他并非不能忍受饥饿,可既然有香喷喷地食物摆在眼前,就完全没有让自己挨饿的必要了。小天狼星死死盯着盘子里的肉,像条真的猎狗捕食的模样,只是像而已,他才没有猎狗机敏,莱姆斯判断,因为他的手已经快要碰到小天狼星的脸,半个身子也已经探上餐桌,只是一个吻,就快要得逞了——

  而此时他的手却被人捉了住,小天狼星又一次摆出那副恶作剧成功般的笑,另一只手覆上了莱姆斯乱蓬蓬的后脑勺,“我说了,我不会丧失理智。”小天狼星说,莱姆斯被他的手往桌子那头带,直到双唇相接。很难分辨究竟是谁先撬开了谁的唇,又是谁先咬破了对方的舌头,莱姆斯在接吻的间隙听见了小天狼星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在你面前除外。”

 
 (fin.)
 
 
 两个老男人(?)被我搞得像青涩的高中生怎么破hhhhhh
 

评论
热度(15)